你孙爷爷

讲道理,开车选手来着,换个行当举步维艰。

乌鸡国王女和她的呆头鱼 二

*老色批鸡精赵小棠+傻乎乎村丫虞书欣

*人物ooc,不符合逻辑

*有人看就更




赵小棠从破壳算起,已经活了五百年,这五百年,有两百年在吃饭长大,剩下三百年,全部用来调戏妹纸,可谓是鸡中海王,不过赵小棠调戏归调戏,却从来不到最后一步,也就搂搂抱抱,卿卿我我,不干需要负责任的事,再加上她生的风流倜傥,所以在海王圈子里面风评很好

嘿嘿,是个钓系大帅逼。


虞书欣就不一样了,她从小到大,连男人都没有见过几个,唯一愿意跟她玩耍的村里面的小丫头片子,前几年落水淹死了,就更没有人愿意和她说说话了,不过她没心没肺,倒也觉得没甚所谓的。


赵小棠来虞书欣家暂住的这几天,经常在村里面溜达,村里面的人不知道她打哪里来,但是村里面的人都很喜欢这位公子,大家都麻葛粗布的,独独赵小棠丝绸锻衣,一看就是富贵人家的儿子她在外面惯用男子着装,又长得英气,简直俘获了村里面的未嫁娶的大姑娘的芳心,向扫把星虞书欣打听起来。


王婶家的闺女,刘大娘的闺女,还有刘老伯的孙女,都托人来打听,一时之间,好多人都来和虞书欣说话

“你家的那位公子,年龄几许 家住何方,可有婚配…”诸如此类,虞书欣心想,这她哪里能知道呢?恩公是神仙,神仙若是和凡人婚配,会不会招天谴啊?这可不行不行!



连忙把一群七大姑八大姨的全都招呼走,赵小棠刚招招摇摇从外面回来,见院子里乌洋洋的大妈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虞书欣拽着衣领拉进了屋子里,彭的一声,关上了门

“哟,怎么回事儿啊?”赵小棠站在虞书欣身后问道。


虞书欣告诉赵小棠,这些人是来向你说媒的,赵小棠鸡贼的眯了眯眼睛,鸡爪啪的一声,扣住了门,“你是不是不想让我成亲呀?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

虞书欣反驳道:“才…才不是呢”一双眼睛却看见赵小棠被她拽松的衣领里,雪白的一段脖颈,不明白为何大家都是女人,却惹得她一阵心慌意乱。连忙推开赵小棠脚底抹油开溜。


果然没有哪个女人能抗拒我的魅力,赵小棠欣慰的想。



赵小棠跟着虞书欣去了镇上,虞书欣拿着她变的鸡蛋去卖鸡蛋,刚到镇上,就看见一群小姐姐穿的清凉,在楼上不停向她挥手绢,声音个个百转千回,婉转极了。

人族的小姐姐果然长的顶好看,赵小棠被美女环绕时乐呵呵的想,燕瘦环肥,各有千秋,赵小棠觉得人间真好,不过她没有钱,这就很不好了,点石成金这类高阶的法术,赵小棠一只废鸡,还没有学会。

于是她白嫖了

白嫖的结果就是,卖了一天鸡蛋的虞书欣,来赎人。



虞书欣看见赵小棠的时候,她脸上还留着几个嘴唇印子,浑身都是胭脂水粉的气味,似乎有些醉了,莫名其妙的觉得不是很舒服。

赵小棠迷迷糊糊的差点被打,还没来得及想明白,呆头鱼怎么知道她在这里,就看见虞书欣汗湿的发,和被太阳晒的红彤彤的小脸,顿时酒醒了一半,心里面咯噔了一下,居然有一种被老婆捉奸当场出轨的奇异感觉,一张五百年的厚脸觉得不好意思起来。



回去已经是晚上了,虞书欣拿出铺盖打算打地铺睡觉,这几天一直是赵小棠睡床,这呆头鱼说什么也不让恩公睡地板,赵小棠知道自己错了,可是一时之间又说不出什么道歉的话来,支支吾吾的问她:“你生气了吗,虞书欣?”

她觉得很纳闷,以前自己的一张巧嘴,可把那些女人哄的心花乱放,可是到了的呆头鱼这里,怎么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


虞书欣确实是有些生气,于是她老老实实的说:她有些生气,不过明天就不生气了,让她赶紧睡觉。




赵小棠躺在床上,头一次觉得鸡生艰难,睡不着了,她看着打地铺的虞书欣,盖着薄薄的被子,已经入秋的天气,地面潮湿阴冷,她觉得冷便缩成小小的一团。看着看着,赵小棠翻身了床。


将呆头鱼连人带被子抱到了床上,她轻飘飘的,像一根羽毛一样,落入了赵小棠的怀里。



赵小棠看着睡着的虞书欣,乖乖的窝在她的怀里,胸口一起一伏,睡得安稳极了。心想,咱俩都不吃亏,我也是第一次和女人在一起睡觉。



你明天醒了,可不许生气了。




虞书欣迷迷瞪瞪的醒来,发现自己居然在赵小棠的怀里,赵小棠抱着她,右手还穿过腋下,放在了自己的胸部,被吓得连忙坐了起来,赵小棠悠悠转醒,发现虞书欣坐了起来,看见外面天才刚蒙蒙亮,砸吧砸吧嘴问她怎么不继续睡了?

就看见虞书欣一张脸又红又白,好不热闹。这是怎么了又?

赵小棠十分不解,便问虞书欣怎么了?



呆头鱼鱼看向躺在床上还睡眼惺忪的赵小棠,眨巴眨巴眼睛,突然就哇哇的哭了出来

这一哭不要紧,就像黄河,突然决了堤,雷声小雨点大,惊的赵小棠赶忙坐了起来,问她怎么了?

只见呆头鱼哭丧着一张脸,边哭边嚎,说“都怪你,都怪你,呜呜,我不想生孩子。”


赵小棠一头雾水,心想我又不是个男的,没长那多余的玩意儿,况且有心无力又没对你做过什么?你怎么会生孩子呢?


虞书欣解释道 她小的时候听大人说过,两个人在一起睡觉,是要生小孩的,又听隔壁的小丫头片子说过,她问她娘自己是打哪里来的?她娘告诉他,她是从胳肢窝里被生出来的,她一觉醒来和赵小棠睡在一起,赵小棠的手还穿过了虞书欣的胳肢窝,她自然觉得自己要生小孩了

她自己瘦瘦小小的,怎么能生得出那么大的小孩子来呢?她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,便被吓得捂住眼睛哭了起来。



赵小棠听了她这话,差点憋笑憋出来内伤,觉得真是有意思极了,便楼住虞书欣说道:“放心,我赵小棠会对你负责的。”虞书欣在她怀里哭的直打嗝,还傻乎乎的问她,是真的吗?

赵小棠憋笑憋的真是十分辛苦,把虞书欣掰过来说,一双眼睛看着呆头鱼认真的说道:


当然是真的,神仙不会骗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